Miso Robotics的厨房机器人Flippy刚刚以3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时间:2020-10-19 15:28:10来源:
导读 机器人可以翻转汉堡和油炸面,而Miso Robotics则将其翻转汉堡的机器人作为COVID-19时代的完美油炸厨师出售。机器人助手Flippy刚刚以30,000

机器人可以翻转汉堡和油炸面,而Miso Robotics则将其翻转汉堡的机器人作为COVID-19时代的完美油炸厨师出售。

机器人助手Flippy刚刚以30,000美元或按付款计划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并计划最终降低价格。Flippy固定在厨房引擎盖下的导轨上,以便在搬运烧烤架和油炸锅时来回移动。

Miso Robotics首席执行官Mike Bell在新闻稿中说:“在1月份我们对原型进行了一次偷窥之后,我们看到了运营商的需求旺盛,尤其是考虑到COVID-19。”大流行已经严重打击了餐馆,但与快餐连锁店相比,快餐连锁店通过不依赖室内用餐的直通式和外卖业务恢复得更快。

在大流行期间,快餐店员工已成为必不可少的工人,诸如缺薪病假时间和低工资之类的劳工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味iso说,尽管Flippy这样的机器人在“利润空间更小,人流更少,健康和安全方面有了新的关注”,但仍可以使快餐店保持竞争力。

标签:MisoRobotic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