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乡下人JCW揭晓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全轮驱动迷你

时间:2020-10-20 09:22:02来源:
导读 Mini通过揭示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产品,在其Countryman系列中添加了最后一个拼图。JCW(John Cooper Works)配备有170 kW的功率和350 Nm

Mini通过揭示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产品,在其Countryman系列中添加了最后一个拼图。JCW(John Cooper Works)配备有170 kW的功率和350 Nm的扭矩传递到所有4个车轮。有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供您选择,两者都可以在6.5秒内将Countryman JCW从静止状态转换为100 kph。

JCW模型的附加功能包括运动型悬架设置,与速度相关的电动转向设置(以改善转向响应)和Brembo运动制动系统。

对JCW的美学改进包括18英寸的轻型车轮或可选的19英寸。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并增加了一个航空套件,该套件具有标准的车顶纵梁和尾翼。

内饰在单个运动座椅方面得到了一些改进。安装了运动型方向盘和变速杆,并且车顶衬里被无烟煤覆盖。

Mini即将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Countryman JCW。此后,它第三季度进入本地市场。

标签:迷你JCW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