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捷豹F型进行轻度改头换面

时间:2020-10-20 09:22:05来源:
导读捷豹F-Type型年进行了翻新,现在为发烧友提供了更多功能。该系列现在包括28个版本,可以选择后轮驱动,全轮驱动,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样式。

捷豹F-Type型年进行了翻新,现在为发烧友提供了更多功能。该系列现在包括28个版本,可以选择后轮驱动,全轮驱动,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样式。捷豹F-Type接收了更新的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直接从捷豹路虎零件箱中捏紧。该系统具有类似平板电脑的操作,是一个巨大的飞跃。Jaguar F-Type的设计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但是前保险杠略有更新,同时安装了完整的LED大灯。

对于GoPro运动相机迷来说,这辆车现在配备了ReRun应用,据Jaguar称,该应用将驾驶员GoPro的实时视频与关键的车辆性能数据结合在一起,包括速度,油门位置,档位选择,制动力和重力。高质量的视频-包括独特的“突出显示”部分-可以下载到驾驶员的智能手机并在社交媒体上共享。” 实际上,这听起来很有趣!

还有一个新的特别版本,称为400 Sport。它将仅售出一年,其3.0升增压V6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可提高到295 kW。更强大的制动器,可配置的动力系统,独特的合金轮毂以及400个Sport徽章使这款限量生产的车型更加完美。R-Dynamic模型加入了该范围,并为两个V6版本提供了扩展的内饰级别。

标签:捷豹F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