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大陆超级跑车它将在即将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

时间:2020-10-20 09:22:06来源:
导读宾利将极限动力与奢华相结合,创造了该公司所谓的世界上最快,最强劲的四座豪华车。这是大陆超级运动,至少在纸面上,这是绝对的暴力。宾利

宾利将极限动力与奢华相结合,创造了该公司所谓的世界上最快,最强劲的四座豪华车。这是大陆超级运动,至少在纸面上,这是绝对的暴力。

宾利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海默(WolfgangDürheimer)表示:“超级跑车的名字在宾利具有传奇色彩。从1920年代的第一场超级跑车到2009年的宾利大陆超级跑车-现在是这种标志性模型的第三次迭代-这是一个令人兴奋,充满激情和激动的名字。只有宾利才能创造出一种融合了无与伦比的性能和无与伦比的豪华感的汽车。”

性能事实

Continental Supersports配备了经过重新开发的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发动机,高性能涡轮增压器和经过修订的增压空气冷却系统,可产生惊人的522 kW和1017 Nm的扭矩。动力通过8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并且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加速的速度很快。宾利说,美国大陆体育将在短短3.5秒内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336公里/小时。奔特力表示,还将提供敞篷车版本,在3.9秒内可达到0至100 kph的速度,然后达到330 kph的最高速度,这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敞篷车。

大陆超级运动还配备了专门用于欧陆GT3-R的经过校准和更新的扭矩矢量系统,以提高处理能力,而降低且坚固的悬架装置则可为长途旅行提供舒适感。制动力由设置在轻巧的21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后面的大型碳陶瓷制动器提供。

设计细节

外观设计特点包括新设计的带有碳纤维分离器的前保险杠,而新的后保险杠装有碳纤维扩散器。碳纤维下门槛延伸件和阀盖通风孔增加了整体外观。排气口排气管采用线状亮光黑色设计,前大灯和尾灯采用深色调,以及前格栅上的黑色饰面细节,后保险杠灯,门把手和窗户围栏构成了外部造型套件。

可选功能包括后扰流板,前分离器,Supersports徽章,侧面贴花和21英寸轮毂的全新黑色,光亮表面处理。也可以选择使用光亮的碳纤维发动机罩。除此之外,还提供可选的钛合金排气系统,可减轻重量,提供令人愉悦的配乐。

在内部,三色内饰采用了新的菱形quil缝设计,用于Alcantara的座椅和侧门板。方格碳纤维装饰面板配有10个饰面板,并提供表面处理。内部饰有Supersports徽标缝线,而Supersports方向盘和独特的变速杆则饰有Alcantara配饰。

宾利欧陆超级跑车将在下周即将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以金属展示。

标签:宾利大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