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将在下周的底特律车展上展示改款的GLA跨界车

时间:2020-10-20 09:22:06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的小型GLA跨界车即将进行更新,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透露了一个预告片图像(如上图所示),以吸引我们,以使新车型在下周

梅赛德斯-奔驰的小型GLA跨界车即将进行更新,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透露了一个预告片图像(如上图所示),以吸引我们,以使新车型在下周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

对GLA的更改很小,您可以期望对前后保险杠进行较小的样式调整,同时可能会采用新的前灯和尾灯设计。在内部,可能会提供更多的内饰和颜色选项,信息娱乐系统也将升级。如果您看到具有Apple CarPlay和Mirrorlink兼容性的更大的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进入GLA,请不要感到惊讶。报告表明,除入门级产品外,带自适应阻尼器的Dynamic Select系统将成为所有GLA衍生产品的标准配置。

顶级GLA 45 AMG将保留其280千瓦涡轮增压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75 Nm扭矩,通过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从零到100 kph的冲刺仅需4.3秒,即可达到250 kph的有限最高速度。

改款后的梅赛德斯·奔驰GLA将于未来几个月进入南非展示厅,我们将在下周透露更多信息时为您提供最新信息,敬请期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