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莫特的仓库开发人员现在在我死了中拥有一个怪异的博物馆

时间:2020-10-20 14:18:32来源:
导读精彩的Wilmot仓库背后的团队的下一场比赛将不是Wilmot的配送中心或Wilmot的储物柜,这根本不是关于供应链,实际上,这是一个已经有人为我们

精彩的Wilmot仓库背后的团队的下一场比赛将不是Wilmot的配送中心或Wilmot的储物柜,这根本不是关于供应链,实际上,这是一个已经有人为我们组织所有艰苦工作的游戏。空心池塘和理查德·霍格(Richard Hogg)的合作者今天宣布了《我死了》,这是一部关于一个可爱的小岛及其当地博物馆的策展人的“令人困惑的冒险游戏”,而后者恰好最近去世了。神秘感即将到来。在下面的预告片中看起来很可爱。

最近去世的莫里斯·拉普顿(Morris Lupton)和他的幽灵犬Sparky将试图挽救谢尔默斯顿(Shelmerston)岛,该岛位于一座似乎正在苏醒的火山上。值得庆幸的是,莫里斯现在拥有幽灵般的力量,能够窥视物体内部并进入人们的记忆,以了解有关该岛,其居民以及上次火山如何停止的更多信息。

《我是死者》和Nintendo Switch将于今年下半年登陆Steam。它由Hollow Ponds和Richard Hogg制作,并由Annapurna Interactive发行。

我们的男孩Nate在其《Wilmot的仓库评论》中说:“如果我被要求提出一个真正独特的体验示例来展示游戏能力,这就是我的内部Wilmot将从纠结中带出的障碍一堆我的记忆。”

Hollow Ponds在Wilmot之前制作了Loot Rascals,在此之前,其中一些人与Richard Hogg合作了Hohokum。

标签:我死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