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号第一张官方照片已经发布给媒体

时间:2020-10-21 08:59:56来源:
导读 自1989年推出以来,Discovery已成为路虎的面包和黄油模型之一,并取得了相当程度的销售成功。Discovery在全球范围内找到了51 000所房屋。

自1989年推出以来,Discovery已成为路虎的面包和黄油模型之一,并取得了相当程度的销售成功。Discovery在全球范围内找到了51 000所房屋。

第三代Land Rover Discovery即将宣布,Land Rover发布了一张图片来取笑我们。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是,新款Discovery的外观将完全焕然一新,与前代车型相比,它将成为一种更轻便,更锐利的车辆。期望旗舰Range Ranges的技术能够滴入这个新模型,在设计方面,我们已经可以看到Discovery Sport和Evoque的元素。这款新的Land Rover Discovery将于年初在全球范围内发售,我们很可能会在年中期看到它在南非海岸的销售。

标签:路虎发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