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VitaraGL获得自动变速器

时间:2020-10-21 08:59:56来源:
导读 南非铃木为Vitara GL +衍生产品提供6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将自动变速和手动超驰功能结合在一起,使驾驶员能够使用安装在转向柱上的换档

南非铃木为Vitara GL +衍生产品提供6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将自动变速和手动超驰功能结合在一起,使驾驶员能够使用安装在转向柱上的换档拨片手动换档。

这种变速箱仅在顶级的Vitara GLX衍生产品上可用,但是在强烈的客户需求和经销商的反馈之后,Vitara GL +现在是Vitara系列中第二款配备自动变速箱的型号。

前轮驱动铃木Vitara GL +自动变速箱由1.6升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86 kW和151 Nm的扭矩。

铃木Vitara GL +功能

铃木GL +高度可定制,可以满足各种需求。客户可以选择两种色调的配色方案,而外部造型包(例如Urban Pack和Rugged Pack)提供不同的功能组合,包括扰流板,防刮板,车顶纵梁,侧面保护条以及白天行车灯包围,并提供各种颜色和饰面。

买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来定制格栅,挡泥板装饰件,轮拱扩展件,门把手,防滑板和后挡板。喜欢冒险的买家也可以选择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自行车车架和牵引杆。

标准功能

铃木Vitara GL +的标准装备是16英寸合金轮毂,并且格栅,门把手和外后视镜均采用颜色编码。挡泥板饰面为灰色,前雾灯为标准配置。后门窗,后四分之一窗和后挡板窗装有深色隐私玻璃。

带有对比色缝线的布艺内饰是标准配置,内部饰有铬和银色装饰。前排座椅可调节高度,后排座椅可按60:40的比例拆分,以腾出更多空间来运输物品。Vitara GL +的启动容量为375升。还包括行李箱盖,行李箱隔板和后部12V插座。

数字行程计算机显示信息,例如平均速度,燃油消耗数据,范围,外部温度和档位指​​示器。方向盘可调节,以进行前倾和前倾调节,并装有用于控制音响系统,巡航控制和免提电话的安装控件。

电动前后车窗是标准配置,电动后视镜也是标准配置。其他标准功能包括自动气候控制空调,带CD播放器和USB端口的四扬声器音响系统(兼容MP3 / WMA)。

在安全方面,Vitara GL +配备了ESP,带EBD的ABS和EBA。总共包括7个安全气囊,面向家庭的购买者将喜欢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铃木维塔拉还获得五星级EuroNCAP评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