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截图周六周日海子弹地狱洗衣机和一夜难眠

时间:2020-10-22 08:26:45来源:
导读屏幕截图周六周日!每周的游戏开发选美大赛,在我的每周屏幕快照汇总中,奖品是一个位置。我觉得这很合适。这周:水下动物园管理,令人眼花s

屏幕截图周六周日!每周的游戏开发选美大赛,在我的每周屏幕快照汇总中,奖品是一个位置。我觉得这很合适。这周:水下动物园管理,令人眼花side乱的侧滑车,不切实际的花园以及我睡过的第二差的旅馆床。

这周我们和可爱的Loddlenaut一起潜水。什么是闲逛?Nae线索,但是我知道我无视这些令人愉悦的海参是“令人讨厌的”。

Loddlenaut非常可爱,团队。里卡多·埃斯科巴(Ricardo Escobar)和金扬·索恩(Jin Young Sohn)目前正在开发中,这是一种自称为“舒适的水生宠物模拟物”,用于清洁海洋并照顾这些充满生机的蠕虫状小卵。看看他们!喂饱后拍打着他们的小嘴,蠕动着!算我一个。

詹姆斯·瓦格(James Wragg)尽可能远地从水下的sl虫养殖场买到了东西,在他的可爱的地狱之地(Lovely Hellplace)为我们订了一个晚上。你知道,我在那里感到一会儿疲倦,但是,你不知道吗,我已经振作起来了。

谈论一夜难眠。鲜明的红色背景可能只是一个占位符,但实际上确实使镜头的地狱般令人沮丧。伍格(Wragg)在这个古老的恐怖百灵中有点老手。他的最后一场游戏是一个名为Dread Delusion的鬼魂般的霓虹色黑暗之魂,上个月出现在The Haunted PS1 Demo Disk上。如果您想查看他的最新死地,他的Patreon上有一个供支持者使用的版本。

现在,这是一颗宝石。Pixel Soldier可能听起来像是通用名称,但这看起来实在是太棒了–开发人员意外地很棒的一台疯狂的洗衣机开着枪。

团队的“痒”页面上有一个免费的演示。开发人员最近分享的精巧镜头缺乏视觉效果,但真是太好了–一个残酷而聪明的旋转爆破器,位于Super Hexagon和Vlambeer的整个物件之间。我很期待看到它变得多么艰难。我也期待他们也许找到一个更鼓舞人心的名字。

这个周末把我们拒之门外是埃利•考利(Eli Cauley)的不祥的园艺手段。

我非常需要攀登这个花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