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通过自动变速器扩大RangerBakkie产品阵容

时间:2020-10-22 14:08:37来源:
导读 福特游骑兵在南非非常受欢迎,为2 2升TDCi车型引入6速自动变速箱将不可避免地增加游骑兵对更多消费者的吸引力。单驾驶室,超级驾驶室和双人

福特游骑兵在南非非常受欢迎,为2.2升TDCi车型引入6速自动变速箱将不可避免地增加游骑兵对更多消费者的吸引力。单驾驶室,超级驾驶室和双人驾驶室车体样式总共增加了九种其他衍生产品。2.2升TDCi发动机可提供118千瓦的功率和385 Nm的扭矩,而福特Ranger 2.2 TDCi双驾驶室衍生产品也恰巧是南非省油效率最高的。

“我们很高兴现在将这种先进的自动变速器引入Ranger 2.2 TDCi,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驾驶便利性,与福特最新一代Duratorq柴油发动机的卓越性能和效率相匹配。”

新福特游侠

Ranger 2.2 TDCi单驾驶室自动驾驶汽车是目前南非唯一提供的单驾驶室自动驾驶汽车。单个驾驶室组合中增加了两个新的自动模型,其中包括2.2 TDCi 4x2 XL和更高规格的4x4 XLS衍生产品。

超级驾驶室产品现在欢迎三种新的自动派生产品,包括2.2 TDCi 4x2 XL以及4x2或4x4的XLS型号。

四个新的Ranger自动双排驾驶室以2.2 TDCi XL 4x2和4x4双排驾驶室的形式加入了该系列。对于更多功能,您现在还可以考虑使用4x4 XLS和4x2 XLT自动派生工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