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宣布了一款全新的Panamera高性能轿车

时间:2020-10-22 14:08:39来源:
导读保时捷Panamera一直是相当受欢迎的车型,自2009年问世以来,已售出超过15万辆。该模型有望继续这个成功案例,并具有设计,新技术和新引擎的

保时捷Panamera一直是相当受欢迎的车型,自2009年问世以来,已售出超过15万辆。该模型有望继续这个成功案例,并具有设计,新技术和新引擎的特点。新车型将在保时捷莱比锡工厂生产,保时捷已向该工厂投资了5亿欧元。设计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也没有将它误认为其他任何东西。特别是后部,现在看起来更现代,更新鲜,并且有一些造型暗示,这是对911跑车的致敬。新车比即将离任的Panamera长,宽和高。

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机舱甚至获得了新的名称。保时捷高级驾驶舱侧重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生产,并减少了诸如硬键和模拟仪表之类的东西。触摸屏,触敏面板和可配置的显示器取代了这些,而机舱则由中间的大型信息娱乐屏幕主导。

引擎和处理

与新款保时捷Panamera搭配使用的是一系列重新设计的发动机。这些电机功率更大,但排放量和经济性却有所降低。有三台新的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它们为Panamera Turbo,Panamera 4S和Panamera 4S柴油提供动力。所有这三种型号(包括柴油机)都可以配备全轮驱动以及全新的Porsche PDK双离合器变速箱。这三款新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分别为Panamera Turbo 404 kW / 770 Nm,Panamera 4S 324 kW / 550 Nm,而柴油发动机Panamera 4S柴油机的V8功率为310 kW和850 Nm。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已经以所谓的“ Hot V”配置移至气缸组内。Turbo S将是最快的,速度可达306 kph。它将在3.8秒内冲刺到100 kph,

作为保时捷,它有望表现出色,而新款Panamera将会做到这一点。虽然Panamera既是运动型驾驶汽车,又是豪华豪华旅行车,但仍能带来刺激的驾驶体验。新的空气悬架采用三室技术以及可处理电子风门控制的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保时捷的动态底盘控制运动系统具有扭矩矢量,防侧倾稳定功能和新的机电转向系统。制动系统也得到了改进。

技术

保时捷Panamera真正发挥作用的是技术部门。这些系统中有些是标准的,有些是可选的,所有这些都会使您作为Panamera车主的生活更加轻松。首先是夜视辅助,可以在天黑时检测人和动物。然后,您将获得保时捷InnoDrive,它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高级版本。该系统将使用导航数据为接下来的三公里提供最佳的加速和减速。该汽车将考虑弯道,倾斜和下降以及速度限制,并会使用尽可能少的燃料来行驶。

有两个7英寸显示屏直接位于驾驶员的视线内。在这两个电子显示器之间是一个模拟转速表。12.3英寸触摸屏是机舱的亮点,并具有在线导航,保时捷Connect在线功能,通过Apple Car Play集成智能手机以及新语音控制系统等功能。可以在后部指定类似的系统来指定后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