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C级已经是细分市场中最时尚的敞篷跑车之一

时间:2020-10-22 14:08:40来源:
导读当然,随着新型C级敞篷跑车的到来,最大的新闻就是其折叠式车顶。与其他一些品牌的情况一样,折叠硬顶的恋情似乎已经结束,梅赛德斯-奔驰为

当然,随着新型C级敞篷跑车的到来,最大的新闻就是其折叠式车顶。与其他一些品牌的情况一样,折叠硬顶的恋情似乎已经结束,梅赛德斯-奔驰为其新来者保留了传统的面料选择。梅赛德斯·奔驰声称其织物软顶提供了最佳的气候舒适性和安静运行的特性。提供多种颜色选择,包括深棕色,深蓝色,深红色或黑色。奔驰C级敞篷跑车的车顶可以在不到20秒的时间内以最高50 kph的速度打开和关闭。

舒适舒适

梅赛德斯·奔驰C级敞蓬车拥有公司的商标AIRSCARF系统,可在颈部水平轻轻吹送温暖的空气。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功能是AIRCAP,它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减少内部风的紊流(对于后排乘客而言)。AIRCAP和AIRSCARF是Cabriolet Comfort套件的一部分,而梅赛德斯·奔驰表示,这两个系统意味着即使在冬天,您也可以放下顶部。

C级敞篷跑车似乎也提供了值得称赞的实用性。后排座椅是单独的物品,但具有通过式装载功能,它们可以以50:50的比例分开,也可以折叠成完全平坦的状态。行李箱的载重量为360升(车顶打开时为285升),能够容纳相当数量的敞蓬车行李。

空气悬架意味着乘坐舒适

Cabriolet可选配AIRMATIC空气悬架。这是前后桥上的电子控制的,连续可调的减震系统,也有助于降低道路噪音和轮胎振动。提供了几种驾驶模式,包括环保,舒适,运动,运动加和个人。选择个人可以使驾驶员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车辆设置。悬架刚度,变速箱换挡速度和发动机响应能力可以单独调整。

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

广泛的发动机阵容包括各种四缸和六缸动力装置,而4MATIC全轮驱动汽车首次在该车型中首次亮相。汽油发动机的阵容从C180的1.6升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5kW)延伸到Mercedes-AMG C43 4MATIC Cabriolet的3.0升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70kW。C200可选配4MATIC全轮驱动。就柴油机型号而言,四缸车型在C220d中可提供125 kW的功率,在C250d中可提供150 kW的功率,无疑是最受欢迎的。C220d可使用4MATIC。可以使用新型9G-TRONIC自动变速器订购所有衍生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