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将于今年登陆Steam抢先体验

时间:2020-10-23 08:37:21来源:
导读 我们将等不及等待太多时间来接触Baldur的Gate 3,因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Steam早期访问。自从在E3上宣布以来,拉里安工作室一直对游戏

我们将等不及等待太多时间来接触Baldur的Gate 3,因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Steam早期访问。自从在E3上宣布以来,拉里安工作室一直对游戏保持沉默。但是随着PAX East的迅速临近,似乎Divinity背后的制片厂也是如此:Original Sin正在为本周的一些大型演出做准备。

孩之宝(Wizards Of The Coast的母公司)在纽约玩具展的投资者活动中(通过游戏的《黑暗面》)透露了该信息。Baldur's Gate 3是他们目前正在开发的七款《龙与地下城》游戏之一,《黑暗联盟》也计划在2020年发行。他们已经计划到2025年每年发行一款D&D游戏,所以我希望您喜欢RPG亲爱的读者。

我们已经听到一个暗示,说Baldur's Gate 3可能会在今年上市-Google确实搞砸了,并在小段中提到了这一点,这表明我们今年应该很高兴在Stadia上玩它。

现在只是时间问题,我们现在才能找到Baldur's Gate 3的确切发布日期。随着27日(星期四)在PAX East举行的游戏展示流出现,它似乎很快就会被展示出来。

当游戏在E3上宣布时,Matthew与拉里安(Larian)工作室负责人Swen Vincke进行了交谈。尽管他没有透露太多,但他们确实对游戏将使用的新旧D&D系统有很好的了解。

“我们有全权委托,可以承接我们想要的任何东西。他们拥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开发的出色系统。播放时,您会开始发现比原罪2拥有更多的系统。您可以四处闲逛并说:“如果我这样做,这个和这个……哈!有效!' 您会得到那种感觉。”

标签:博德之门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