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甲壳虫刚收到2020年款的更新

时间:2020-10-23 14:23:59来源:
导读与往常一样,有两种变体供您选择: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带有许多自定义选项,以及特殊的牛仔布和甲壳虫Exclusive衍生产品,这将使甲壳虫

与往常一样,有两种变体供您选择: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带有许多自定义选项,以及特殊的牛仔布和甲壳虫Exclusive衍生产品,这将使甲壳虫发烧友满意。

有一种新的外部饰面可供选择,而外部处理则通过引入运动型保险杠得到了更新。此外,您可以在大众汽车的R-Line设备上打勾,以进一步增强外观。LED尾灯和加大的合金轮毂(标准配置为17英寸,可选配18英寸)使视觉升级更加完美。机舱进行了一些调整,包括更亮的仪表板灯,新的仪表拨盘形状,您可以从三种新的装饰材料中进行选择。您也可以为中控台选择颜色编码的油漆。

同时,有三种汽油发动机和两种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功率输出范围为77 kW至162 kW。

牛仔布版本看起来绝对是复古的,但这是其吸引力的一部分。以1974年的Jeans Beetle为基础,并采用水洗的蓝色金属漆做工,此衍生物的内部饰有牛仔布细节。牛仔布色敞篷车顶和带铬盖的17英寸轮圈给人以凉爽的感觉。座椅被蓝色覆盖,并配有牛仔裤风格的储物袋。还有一个铝蓝色亚光色仪表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