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erados3获得了新的预告片并将于今年夏天上市

时间:2020-10-24 08:28:47来源:
导读 几个月来Desperados 3的角落一直安静下来。有时候牛仔有一种感觉,但我有很好的感觉,我们会看到Mimimi Productions在2020年推出的下一款

几个月来Desperados 3的角落一直安静下来。有时候牛仔有一种感觉,但我有很好的感觉,我们会看到Mimimi Productions在2020年推出的下一款战术游戏。现在是时候向会议厅发布另一个新闻了,因为《 Desperados 3》今天有了新的预告片,并且发布了“ Summer 2020”的窗口。致命的麦考伊医生展示了许多实时的死亡交易和聚会管理。

《 Desperados 3》是RPS 2020年最令人兴奋的游戏之一,我将亲自签名。Mimimi的最后一个战术游戏《影子战术:幕府将军之剑》非常出色。如果像我一样喜欢它,您可能会在这款新的《 Desperados 3》预告片中认识到很多相同的战术优势。您将在每项任务中都有一定数量的牛仔队成员,在此期间,您将在实时战略任务中管理他们的每项特殊能力,您可以暂停这些任务以排队进行协同进攻。

麦考伊医生看起来像是一位多才多艺的特工。他可以用步枪瞄准远方射击,也可以用近距离注射器刺戳敌人。在预告片中,您还可以看到他正在治疗盟友,鉴于我记得暗影战术中的资源十分稀缺,这是一项重要的能力。麦考伊似乎还抛出了一种药水,该药水可以击落一定半径范围内的敌人,并丢下他的医疗包,以分散注意力,使打开它的敌人蒙蔽。

尽管重点放在了McCoy上,但您也可以在预告片中看到其他一些正在工作的角色。一个人似乎有能力通过让他们跟随她来转移迷恋的敌人,这是《暗影战术》中有些熟悉的技巧。

Desperados 3最初计划于2019年发布,但该年度的确切发布日期尚未确定,因此看到12月来了又没有更新,实在令人遗憾。在使用Shadow Tactics玩得很开心之后,我已经准备好将剑换成左轮手枪了。今天的预告片带有“ 2020年夏季”发布窗口,但尚无月份或日期。

标签:Desperados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