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Alyx在六周内将我们带回了17市

时间:2020-10-26 08:28:23来源:
导读一个新的Half-Life游戏将在一个多月后推出。呵呵,当你这样说的时候,听起来都很真实。距上一年只有十三年了?今天,Valve透露,无Freeman的

一个新的Half-Life游戏将在一个多月后推出。呵呵,当你这样说的时候,听起来都很真实。距上一年只有十三年了?今天,Valve透露,无Freeman的VR前传《Half-Life:Alyx》已经确定了11月23日的发布日期。假设Valve在接下来的六周内正确无误地渡过难关,我们将在六周内跳回前往17号城市的火车。

好吧,我们当中的一些人。VR仍徘徊只是一点离开我的价格范围内,所以我怕我的headcrabs将入住牢牢锁定在两个维度上暂时。嗯,至少在Valve的公告中附带了一些可爱的新屏幕截图。

正如乔·帕洛克(Joe Parlock)在Twitter上鹰派的眼睛所看到的那样,有人走了,在第一枪中就丢下了大型的Source Engine错误占位符。疏忽吗 当然。但这给这位古老的制图者带来了眼泪。

预购Alyx将使您早日在City 17逗留。请记住,不是在游戏中,而是在以半条命的压迫性城市为主题的某些Steam VR Home环境中。阀门还注意到,他们就会对指数耳机可用性字“快”。可以预料的是,考虑到对新《半条命》的兴奋,他们的VR仓库已空荡荡。

坦率地说,学习《半条命:Alyx》是VR独有的作品,这使我不寒而栗。听起来确实很棒。像Matt一样,一些小细节,例如能够在头枕上放一个水桶,看着它慌乱,这使VR的半条命对我来说可能是正确的。不幸的是,这将其从“不感兴趣”转变为“非常感兴趣,负担不起”。垃圾。

如果,不知何故,11月23日仍然是太远,你总是可以通过庆典每隔半条命游戏免费-至少,“直到爱丽克斯命中蒸汽下个月。或者,如果您想使用耳机,可以查看我们最近更新的最佳VR游戏列表。

标签:半条命Aly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