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公司可以通过其他非实物方式召开股东大会

时间:2020-10-26 15:09:18来源:
导读目前,公司可以通过其他非实物方式召开股东大会,直至2021年6月。如果能够确保积极参与,则在Covid-19后放松社会疏离措施后,新加坡金融管

目前,公司可以通过其他非实物方式召开股东大会,直至2021年6月。

如果能够确保积极参与,则在Covid-19后放松社会疏离措施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和新加坡交易所条例(SGX RegCo)允许举行混合或完全虚拟的股东会议。

MAS副董事总经理Ong Chong Tee周一表示,监管机构目前正在虚拟会议中密切监视发行人和投资者的经历。

Ong说,重要的是,这种新的会议形式不应损害有效的股东参与,不能对出席者和选民进行适当的核实,并应促进准确和安全的投票程序。

Covid-19安全疏导措施和旅行限制限制了物理会议的进行。4月份,MAS,ACRA和MinLaw与新交所RegCo合作,加快立法速度,为上市发行人提供法律确定性,以便他们可以实施卫生部规定的安全疏远措施并举行虚拟股东大会。

MAS还发布了一系列措施,以确保知情和有效的参与,其中包括现场直播的要求,代理投票,允许股东提出问题并在会议之前进行解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