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的Empyrean基金会带来了一种快速耕种Timelost武器的方法

时间:2020-10-27 08:30:26来源:
导读命运2的黎明季节的日程表上的最后两个新增项今天到了:日d的新最终老板,更实际地讲,是种植数百万个季节性武器并获得梦想的简便方法。Sain

命运2的黎明季节的日程表上的最后两个新增项今天到了:日d的新最终老板,更实际地讲,是种植数百万个季节性武器并获得梦想的简便方法。Saint-14和Osiris今天启动了Empyrean恢复工作,要求监护人捐赠剩余的极化分形线来帮助对塔方尖碑充电,这样做吗……?这就像一个蓝色彼得的诉求,只是他们要求您发布明确的时间,他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并且会授予您枪支而不是徽章。

从今天开始,参观塔中的Saint-14,他将派您进行日d奔跑,在这里您将面对新任老板Inobat,Oblivion's Triune。与上个赛季末令人失望的老板不同,Inotam的战斗有一些新点子。这导致开始进行Empyrean恢复工作,该工作希望我们将成千上万个时间宝石一起倒入塔式方尖碑以进行充电。

“但是爱丽丝,”您说,“我需要我的时事宝石来购买“时光迷城”武器架并购买那些精巧的新型季节性武器。” 是的,的确如此,但是捐赠可以帮助您。每捐赠100颗Fractaline,库存中的所有框架赏金将获得25%的进步。400颗时间宝石=四把成品枪。捐赠是一种通过帧赏金突击而无需走出去就能真正实现目标的方法。请注意,您可能还不想浪费掉所有晶体。

每周星期二重置(一旦您完成了短暂的一次性Empyrean任务),塔方尖碑将为您支付与所有方尖碑的“共振力”相等的时光宝石。那是他们综合水平的100倍。所以!如果您现在将时间宝石放到升级方尖碑上,那么下周您将获得更多回报,而在下一周,您将得到更多回报,依此类推。从技术上讲,最大程度要做的事情是在本周或下周不捐赠任何时光宝石,只需将它们直接丢入升级的方尖碑中,这样您就可以在整个季节的剩余时间内获得更大的回报。然后在两周内开始捐赠和耕作这些画框。但是伴侣来吧,住一点,至少给自己一些新枪支。

捐赠至少5000枚宝石将使您获得季节性头衔的胜利,并获得一个跟踪您捐赠的新标志。邦吉(Bungie)也设定了共同的捐赠目标,即将提供全新的着色器。鉴于季节性头衔需要完成该目标,Bungie一定会设定我们可以实现的目标,而不是冒险让每个人都无法实现它。有关Empyrean工作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Bungie的帖子。

顺便说一下,如果您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使用Timelost帧,我有一些建议。Breachlight是光滑的侧臂,与Demolitionist和Vorpal Weapon一起使用时非常恐怖。杰克·金皇后3号(Jack King Queen 3)是一门可裂开的150rpm手动大炮,我很高兴为PvP配备一个快照,再加上一个愚蠢的Demolitionist和Dragonfly模型,将PvE中的所有部件都炸开了。Saint-14的标志性shot弹枪Perfect Paradox是与拆迁者和Trench Barrel共同打造的百灵鸟。配备Quickdraw和Backup Plan的Elatha FR4融合步枪简直就是后备计划。但是,该死,疯狂,尝试一切。武器的选择是大多数命运的偏好问题,我们几乎没有时间或时间限制。

请记住,“黎明的季节”的日历现在已经不空了。过去的情人节PvP活动,深红色的日子,将在2月11日至18日返回。我们也没有看到本赛季的最后一面铁旗。但是对于黎明特有的新事物,除非邦吉有计划中的惊喜,否则Inotam和Empyrean基金会就此终结。除此之外,邦吉甚至还没有正式宣布下个赛季的名称,下个赛季应该在三月份开始。

记住,泄漏,数据挖掘和谣言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有一些相当明智的猜测。

Scuttlebutt认为,下个赛季将带回Trial Of Osiris,这是自2017年8月以来从未出现过的PvP模式。尽管我认为Crucible需要更多的关注和关注,但如果Trials是其中的主要部分,我会感到惊讶季节-或至少在以前的状态下进行试用。审判因出奇的出汗而臭名昭著,我看不到邦吉将赛季集中在如此少的球员身上。但是我想那是整个Gambit Prime赛季。嗯!

标签:命运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