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的多彩世界影响了Netflix节目的外观

时间:2020-10-27 08:30:27来源:
导读 众所周知,Netflix自己的Witcher电视节目是根据Andrzej Sapkowski的老小说改编的,而不是CD Project Red的RPG三部曲。但是我们都看过浴

众所周知,Netflix自己的Witcher电视节目是根据Andrzej Sapkowski的老小说改编的,而不是CD Project Red的RPG三部曲。但是我们都看过浴缸的场景,是吗?因此,如果您知道从哪里看,我们知道小屏幕版本的Geralt冒险中会有一些视频游戏DNA。娱乐节目主持人劳伦·希斯里奇(Lauren Hissrich)表示,不仅仅是白狼的彻底洗礼而已。《巫师3》的精美视觉效果也给人以启发。

Hissrich出现在Writer Experience播客中,尽管她自己并不是游戏玩家,但她在第一次开始研究该项目时就谈到观看朋友的游戏。她说,他们与一些啤酒坐下来,以“欣赏世界的景象”。她没有指定她在这里谈论的三部曲中的哪一场游戏,但我敢打赌,它比原版的巫师或什至是国王刺客更可能是《野生狩猎》。

Hissirch说:“通常,人们认为幻想是肮脏,坚韧和可怕的,一切都是黑暗的。” “事实是,巫师有很多颜色,有很多光线,还有很多东西。” 她说得很对。《巫师3》很漂亮,特别是如果她有机会从超级梦幻般的《血与酒》扩展中看到任何环境的话。

希斯里希说:“这是我在游戏中看到的东西-我看到了世界会变得多么美丽。” “幻想的完美平衡。这是现实生活,对吗?即使在现实生活中发生悲剧,太阳仍然会升起并落山。即使隔壁发生战争,那仍然可以很美。” 在“野生狩猎”中确实如此。尽管Nilfgaard表现得很丑陋,但Geralt还是很容易逃离人迹罕至的地方,找到了一些真正美丽的地方-尽管有怪物。

除了获得更广泛的灵感之外,Hisrich还承认那些让我们特别想起CDPR三部曲的时刻的话,他说:“节目中有很多复活节彩蛋,基本上都是在说'视频游戏玩家,我们见到你'。” 我们知道您也在这里,并且我们知道您爱《巫师》,而不仅仅是因为书本。因此,我们也只想向您扔一些小东西。”

作为奖励,Hisrich还回答了“如果您能成为节目中的任何角色,您会成为谁?”的问题。立即脱口而出“ Yennefer。把手放下。” 坐下,Triss团队。

您可以在Soundcloud上收听Writer Experience第85集的全部内容。跳至第50分钟,听听Hissrich谈论受到Wild Hunt美丽的日落和所有事物启发的故事。

标签:巫师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