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高管加入Bed Bath&Beyond产品团队

时间:2020-10-27 15:05:15来源:
导读 零售业资深人士已加入Bed Bath&Beyond。自11月2日起,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任命Elizabeth Meltzer为其床,浴室和家居装饰类别的高级副总裁

零售业资深人士已加入Bed Bath&Beyond。

自11月2日起,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任命Elizabeth Meltzer为其床,浴室和家居装饰类别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Meltzer从Gap Inc.加入Bed Bath&Beyond,在那里她担任Gap品牌商品高级副总裁。在此之前,她领导过其他零售品牌的销售策略,包括Loft,Lou&Gray和Uniqlo。

Meltzer将在实施Bed Bath&Beyond的“产品支柱”增长战略中发挥关键作用,监督由客户启发的产品组合的开发,其中将包括一系列自有品牌。该公司表示,她还将帮助加快该连锁店的战略采购计划,该计划预计将继续推动利润率改善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Bed Bath&Beyond副总裁兼首席商品官兼Harmon Health&Beauty Stor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Hartsig表示:“我们正在通过以更大的差异化,灵感和价值为基础,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组合,以我们在国内市场的权威为基础。 “伊丽莎白在为一些世界领先的时尚零售商开发品牌和有效的全渠道产品策略方面的经验为我们的团队带来了新的专业知识,这将加速我们的转型,并使我们的客户更容易在Bed Bath&Beyond上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标签:Ga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