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前高管将领导Giant Food运营

时间:2020-10-30 15:07:04来源:
导读 巨人食品已任命Irfan Badibanga为运营高级副总裁,自11月1日起生效。最近,巴迪班加(Badibanga)担任Family Dollar的运营高级副总裁,监管

巨人食品已任命Irfan Badibanga为运营高级副总裁,自11月1日起生效。

最近,巴迪班加(Badibanga)担任Family Dollar的运营高级副总裁,监管着美国44个州的8,000家商店。在2018年加入Family Dollar之前,他曾担任沃尔玛商店运营副总裁,负责105个沃尔玛超级中心的整体运营,年营业额达到80亿美元。Badibanga于2008年加入沃尔玛。

巴迪邦加(Badibanga)最初是从事装袋机的杂货零售事业,到24岁时,他被任命为Winn-Dixie的地区经理。他在各种超市连锁店中晋升,建立了在商店管理,商品销售,运营,全渠道交付,资产保护,人力资源和综合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

Badibanga在新的职位上将负责领导Giant Food的所有运营方面,区域运营,商店支持,战略性商店计划和执行以及资产保护,以及人员,团队和文化发展。

Giant总裁Ira Kress说:“ Irfan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领导者,在该国一些最大的零售组织中取得了巨大的增长。我们对他在区域和国家级的深厚管理和运营专业知识充满信心。在我们实施变革性品牌战略并发展我们的文化的时候,高水平将为我们的组织带来巨大的价值。”

巨人食品公司总部位于马里兰州兰德弗,在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特拉华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经营164家超市。

标签:GiantFoo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