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报告称第四季度初零售业人员需求严重下降

时间:2020-11-06 14:56:59来源:
导读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和REC今天发布的《就业报告》指出,十月份永久性和短期零售工人的职位空缺大幅下降。永久零售人员空缺指数从9月的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和REC今天发布的《就业报告》指出,十月份永久性和短期零售工人的职位空缺大幅下降。

永久零售人员空缺指数从9月的33.8下降至10月的22.1,表明对永久零售人员的需求急剧急剧下降。降幅是自6月份以来最快的,并且使零售部门在长期员工需求方面处于就业部门排名的底部。在英国,10月份的永久空缺仅略有下降(指数为48.2)。

英国的临时零售空缺数量在10月份也有所减少,相关指数从9月份的36.7降至35.0。过去一年中,对短期零售人员的需求已经下降,最近一次的减少是自7月以来最快的。该指数还使零售业成为该调查监测到的第二差的类别,仅次于酒店和餐饮业。相反,在全国范围内,对临时零售工人的需求强劲增长(指数为53.6)。

毕马威(KPMG)零售合作伙伴唐·威廉姆斯(Don Williams)在评论最新调查结果时说:“由于最近的人员伤亡和工作流失浪潮已经十分清楚,面对大流行和迫在眉睫的封锁,零售业的就业机会并不太好这些最新数据使人们感到严峻,因为该行业是工作机会表现最差的行业之一。虽然休假计划的延期可能会暂时缓解,但它将加剧经济不确定性,并进一步打击求职者的前景,使招聘活动更加困难。“当我们进入至关重要的圣诞节购物时期时,零售商必须确保他们有合适的才能来见识他们。通过和数字能力将是关键。”

标签:毕马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