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中部合作社介绍日常食品和必需品的价值范围

时间:2020-11-13 15:04:02来源:
导读在全新的自有品牌系列推出之后,在不确定的时期访问英格兰中部合作社商店的顾客和会员将能够以较低的成本购买多种主食和必需品。该零售商在

在全新的自有品牌系列推出之后,在不确定的时期访问英格兰中部合作社商店的顾客和会员将能够以较低的成本购买多种主食和必需品。

该零售商在16个县拥有260多家商店,已将Co-op Honest Value系列引入商店,其中包括100%英国新鲜肉类和Fairtrade产品,水果,蔬菜,即食食品,软饮料和乳制品以及家居用品。

该系列现已在选定的商店中推出,由于Covid-19大流行在当地社区商店中带来的更多选择的影响,希望能够使希望平衡其预算的客户和成员。

该系列最初推出的产品包括Co-op诚实价值鸡胸肉,Co-op诚实价值英国牛肉肉末,Co-op诚实价值Fairtrade速溶咖啡和Co-op诚实价值Fairtrade茶袋。

英国中部合作社商业总监安迪·皮克(Andy Peake)表示:“随着大流行的影响继续冲击我们的社区,我们决心提供更多选择,以帮助客户和会员平衡预算。

“诚实的价值范围提供了良好,诚实的价格,以及种类繁多的日常产品选择,这些都符合我们的合作社价值和标准,包括以公平的方式采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