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在假期期间承担的债务数量几乎每年都会增加

时间:2020-11-30 15:12:56来源:
导读正是这个季节来节省您的积蓄。在黑色星期五之前的几天里,金融专家警告不要超支,尤其是在大流行导致经济危机的情况下,消费者正在倾听。由

正是这个季节来节省您的积蓄。

在黑色星期五之前的几天里,金融专家警告不要超支,尤其是在大流行导致经济危机的情况下,消费者正在倾听。

由国家金融教育者委员会牵头的一项名为“黑色星期五”的运动鼓励消费者在这个假期避免债务负担,并为长期财务目标做些准备。

购物者已经表示,他们计划今年减少整体支出,平均花费总计997.79美元,比2019年减少了50美元。

在大流行之前,假期支出几乎每年都在增加,导致信用卡余额需要越来越长的时间才能还清。

根据MagnifyMoney的年度假期后债务调查,2019年,美国人的假日债务增加了约1,325美元,比去年增长了8%。

标签:债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