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金融科技投资在2020年第二季度反弹

时间:2020-12-14 15:14:39来源:
导读新加坡的金融科技投资在2020年第二季度反弹,投资者意识到东南亚存在的机会。尽管资金最初有所减少(2020年第一季度为-49%,而2019年第四季

新加坡的金融科技投资在2020年第二季度反弹,投资者意识到东南亚存在的机会。

尽管资金最初有所减少(2020年第一季度为-49%,而2019年第四季度为-49%),但根据«Singapore FinTech Landscape的报道,与前一季度相比,2020年第二季度在新加坡的金融科技投资增长了四倍多,达到2.78亿美元。周二发布的《 2020年及以后》报告。

报告称,在过去的五年中,这座城市国家的金融科技公司的数量从不到100个增长到了1000多个,员工人数也从大约1100人增长到了10000多人。

该报告由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SFA)和奥利弗怀曼(Oliver Wyman)发表,着重强调了新加坡在过去五年中作为金融科技创新中心的发展,并预测了未来五年的趋势。

根据Findexable的《 2020年全球金融科技指数》,新加坡是亚洲排名最高的金融科技城市,东南亚金融科技的40%以上位于该共和国。

报告说,促成新加坡成功的关键推动力包括注重创新的投资者,紧密的企业,银行和合作伙伴网络以及进步的政府和行业协会。

展望未来,该报告提出了几个主题,以确保共和国对金融科技公司仍然具有吸引力:继续保持法规最新,进一步开放金融服务基础设施以及致力于统一标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