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格林广告集团旨在帮助品牌个性化购物

时间:2020-12-25 15:07:34来源:
导读沃尔格林(Walgreens)正在加入日益拥挤的和杂货连锁店领域,以向其客户群开放来自供应商的针对性广告。这家药店巨头正在推出Walgreens广告集

沃尔格林(Walgreens)正在加入日益拥挤的和杂货连锁店领域,以向其客户群开放来自供应商的针对性广告。

这家药店巨头正在推出Walgreens广告集团(Wag),这是一家基于零售商的客户洞察力和第一方数据的,提供个性化服务的全方位服务的广告产品。Wag旨在通过在Walgreens拥有的平台上以及通过其他外部渠道进行数据主导的执行和优化,来帮助品牌最大化ROI。

药品和杂货行业的其他几家主要零售商在过去一年中为广告客户提供了直接的数字访问渠道,包括CVS Pharmacy,Rite Aid和Kroger。

通过将9000多家商店的规模和超过1亿忠诚度会员与先进的数据建模相结合,wag将定制受众群体直接连接到广告平台。除了Walgreens的数字平台和商店之外,wag还涵盖了包括数字显示,视频,社交,流音频和电子邮件的渠道。

Wag还具有基于每日交易的SKU级实时优化功能,可访问Walgreens程序需求侧平台(DSP);以及对客户端到端购物旅程的闭​​环测量。

“在Walgreens,我们在健康和保健品以及日常需求方面对消费者的需求和购物偏好有着无与伦比的洞察力,” Walgreens综合媒体副总裁兼Walgreens广告集团负责人Luke Kigel说。“利用先进的技术来释放第一方数据的力量,我们可以通过为品牌的最高价值消费者提供相关的个性化体验来帮助品牌加速ROI。”

标签:沃尔格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