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uals通过自行车快递公司提供圣诞节礼物

时间:2020-12-29 15:05:12来源:
导读 为确保客户按时收到圣诞节礼物,Rituals推出了Express Gift Service。自行车快递公司从八十家商店提供精选的礼物套装和其他礼物到您的家

为确保客户按时收到圣诞节礼物,Rituals推出了Express Gift Service。自行车快递公司从八十家商店提供精选的礼物套装和其他礼物到您的家中。

客户为此访问一个特殊的网站。如果您不着急,将要求您通过常规网上商店订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ymond Cloosterman希望与自行车快递员传递“温暖的圣诞节感”。“我们也希望这项倡议能减轻其他分销商的负担。”商店的员工和总部的员工等被用作自行车快递员。Blokker,Intertoys和Ici Paris XL等以前曾报告说,他们将自己提供物品。

服装连锁店Open32已在阿纳姆的物流中心开始运营。客户可以在那里收集和退回物品。在距总部所在地阿纳姆(Arnhem)32公里的范围内,员工可以在线下达订单。这就是Open32想要减轻PostNL负担的方法。此外,这家连锁店将很快通过WhatsApp提供个人风格建议。通过视频通话,可以与商店中的员工进行联系。

标签:Ritual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