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raffic揭示了大流行对2020年英国顶级购物区的影响

时间:2021-01-06 14:54:58来源:
导读由于Covid-19的健康危机,英国的城市,购物中心,饭店,办公室和集会场所在极短的时间内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和改变。这是Mytraffic进行的一项

由于Covid-19的健康危机,英国的城市,购物中心,饭店,办公室和集会场所在极短的时间内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和改变。这是Mytraffic进行的一项研究得出的结果,该公司是一家专门研究公司和城市的行人和车辆流量的初创公司。

通过对匿名地理位置数据的统计分析,Mytraffic可以估算邻居,街道或商业地址前的访客,行人或车辆的流量,从而为零售商,房地产参与者和城市提供特定且准确的数据,以简化和加速战略决策。到2020年即将结束时,Mytraffic根据人流量来排名英国顶级购物区,并以2019年的表现作为基准。

伦敦的摄政街(Regent Street)排名第一,仍然是英国最具吸引力的购物区,在其旗舰店和国际品牌的推动下,交通密度高。尽管保持在最高位置,但西区的主要购物街仍受到Covid-19危机的严重影响,与2019年相比,每平方米的访客量下降了-64%。

在Mytraffic排名中排名第二的位置,牛津街仍然是欧洲最繁忙的购物街之一。尽管如此,它也位于西区(West End),与2019年相比,游客量减少了-64%,与之前相同。

尽管无疑是伦敦的另一个顶级购物和娱乐中心,但伦敦的考文特花园的人流量却同比大幅下降,与2019年相比,2020年下降了-75%。

即使所有人都期望全球经济复苏,但由于卫生政策的不断变化,长期的健康危机还是加剧了交通流量的波动。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对行人和车辆交通的准确测量为零售商,购物中心,房地产专业人员和城市的战略决策带来了很高的价值。

“除造成人员伤亡外,Covid-19危机还对整个欧洲的零售商和房地产参与者产生了巨大的经济影响。限制卫生效果的各种公共决定(无论是国家的还是地方的)导致客流量的大幅波动,进而给整个零售行业带来更高的商业风险。我们已经开发了一个完整的技术平台,可以测量整个欧洲的车辆和行人流量,为零售业提供准确的见解和数据,并降低该行业的业务风险,” Mytraffic首席执行官Hakim Saadaoui说。

标签:Mytraffi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