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Beyond通过增加在线购买店内提货和IT投资来推动发展势头

时间:2021-01-19 14:54:29来源:
导读 在当今的数字销售浪潮中,Bed Bath&Beyond通过增加在线购买店内提货(BOPIS)和IT投资来推动发展势头。这家排名第34的零售商在截至11月28日

在当今的数字销售浪潮中,Bed Bath&Beyond通过增加在线购买店内提货(BOPIS)和IT投资来推动发展势头。

这家排名第34的零售商在截至11月28日的第三财季中,其配件销售额增长了5%,其所有标语的数字销售额增长了77%,同名品牌的数字销售额增长了94%。

它获得了220万新的在线客户,迄今为止,其新的在线客户总数已达到700万。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Rafeh Masood说,网站的返还率也在提高,本季度有21%的Bed Bath&Beyond客户下达了一个以上的在线订单,高于去年的16%。

Masood说,导致这种行为的“真正英雄”是BOPIS。大约有120万客户下了BOPIS订单,占公司数字总收入的16%。他吹捧公司的履行能力,指出60%的订单在30分钟内准备就绪;它的成功使这些服务的净促销员分数达到80%,高于5月份首次推出时的49%。

该公司的商店完成了其数字订单的三分之一(36%),与上一年相比,该季度的在线转化率提高了25%。

“我们知道,一个BOPIS或实现逐店几乎等同于一个存储基于挑战的盈利能力,说:”床&Beyond的首席执行官Mark Tritton的,在什么标志着他一周年的财报电话会议的CEO。“因此,差异有助于我们,并帮助我们度过了第三季度,并将在第四季度帮助我们改善运输和盈利成本。因此,我们认为这将继续存在。这不仅是BOPIS进展的粘性结果之一,而且是COVID如何强化这一结果的,这是大多数零售商的新动力。”

未来投资

这些数字收益还得益于其移动站点和应用程序的重新启动,以及优化的框架,该框架推动了33%的转化率增长,并且移动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7%。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