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Fast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模型

时间:2021-02-01 14:57:05来源:
导读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上周五介绍了三款新的电动自动驾驶汽车模型,它们将于今年上市。推出新车型是其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制造专业计划的一部

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上周五介绍了三款新的电动自动驾驶汽车模型,它们将于今年上市。

推出新车型是其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制造专业计划的一部分。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三款车型中的两款,全部是SUV,也有燃油版本。

这些名为VF31,VF32和VF33的汽车具有多种自动驾驶系统,包括转向辅助,自适应车道控制和自动停车。

根据型号的不同,电动汽车每次充满电可行驶300-500公里。

这些汽车的高级版本具有14个摄像头,能够检测近690米远的物体,该公司声称其自动驾驶系统的速度是现有自动驾驶汽车型号的八倍。

这些汽车可以找到自己的停车位,并且可以在需要时由驾驶员召唤。

VinFast说,这些汽车符合世界上最高的安全标准,其中包括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五星级和欧洲新车评估计划的五星级。

VF31的标准版本可从今年5月开始在越南订购,并将于11月交付。

对于VF32和VF33型号,客户可以从9月开始订购,并于2022年2月开始交付。

该公司还将在美国,加拿大和欧盟销售这些汽车,订单将于11月开始,明年6月交付。

越南最大的私人企业集团Vingroup的子公司VinFast三年前进入了汽车行业。它在北部的海防省设有汽车厂,并在澳大利亚,德国和美国设有研发中心。

该公司表示,制造电动自行车,公共汽车和小汽车是其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成为全球市场上有利的高科技汽车制造商,并通过减少排放来帮助发展绿色交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