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商店沟通并克服效率低下的问题

时间:2021-02-22 14:56:40来源:
导读 Reflexis –现在是Zebra Technologies的一部分–最近对500名零售工人进行了一项调查,以发现Covid-19对他们的工作生活产生了怎

Reflexis –现在是Zebra Technologies的一部分–最近对500名零售工人进行了一项调查,以发现Covid-19对他们的工作生活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他们发现23%的人认为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他们收到的通信无效,而18%的人认为使用正确的技术可以改善店内通信和消息传递。

缺乏标准的内部通信系统会导致公司人员与现场人员之间的脱节。任务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归结到各个商店的同事,而无论他们是通过旧版系统还是通过电子邮件进行通信,因此关键任务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完成,从而导致商店级别的效率低下。

所有零售商都需要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快速向组织内的商店同事发送重要信息。

标签: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