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Style通过销售新的系列为撒玛利亚人筹集了超过100,000英镑的善款

时间:2021-02-24 14:57:32来源:
导读 凭借创新的网红合作模式,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女装时尚品牌In The Style通过其最近推出的Kindness系列为撒玛利亚人筹集了超过100,000英镑

凭借创新的网红合作模式,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女装时尚品牌In The Style通过其最近推出的Kindness系列为撒玛利亚人筹集了超过100,000英镑的资金。

与In The Style的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合作设计和推出的Kindness系列,是为纪念已故的Caroline Flack而创建的,其核心思想是:善意。该系列产品销售所得的100%利润将捐赠给心理健康慈善机构撒玛利亚人。

撒玛利亚人为精神病患者,情绪困扰,努力应对自杀或面临自杀风险的英国和爱尔兰人民提供情感支持。该慈善机构设有24/7电话热线,每年365天接听电话以寻求支持。它还致力于促进应对方法和运动,以提高人们对预防自杀的认识。

2020年,In The Style通过一系列成功的专用慈善收藏为撒玛利亚人筹集了超过40万英镑。在这一年中,其努力为英国和爱尔兰的80,000多人提供了支持。

In The Style首席执行官Adam Frisby表示:“客户对我们的Kindness Collection的积极反应感到不知所措,这反映了我们品牌的价值并利用了我们的客户群体的力量。撒玛利亚人是一家令人难以置信的慈善机构,它为精神健康或自杀风险的人们提供急需的支持。作为一个品牌,我们认为使用我们的平台和产品来传播积极性并提高对关键问题的认识非常重要,并且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的简单信息是友善的。

“非常感谢所有支持撒玛利亚人通过从藏品中购买产品来支持出色工作的所有客户,每一次购买都会有所作为。”

标签:InTheSty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