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flora推出当代的最新包装

时间:2021-03-09 14:46:06来源:
导读英国排名第一的消毒剂Zoflora凭借其令人惊叹的现代新包装的推出进入了新的季节,该包装倡导了邪教清洁产品中的优质成分。新设计在2021年3月

英国排名第一的消毒剂Zoflora凭借其令人惊叹的现代新包装的推出进入了新的季节,该包装倡导了邪教清洁产品中的优质成分。

新设计在2021年3月上架,同时进行了重磅,数百万英镑的品牌知名度推广活动,其中包括电视,社交媒体和数字广告,新设计展示了用于制造一系列精美Zoflora香水的优质香精,同时显然“提高了多功能性”并关注产品的消毒特性。”总部位于伦敦的PB Creative的设计总监Agata Racka负责设计新包装。

佐弗洛拉(Zoflora)家庭卫生主管Sarah Fozzard表示:“佐弗洛拉(Zoflora)近100年来一直保持着房屋的卫生清洁和精美香气,我们很高兴将这个备受喜爱的传统品牌带入21世纪。这种创新的包装更新违反了传统的功能类别的规范,并且在我们的研究中向非用户购买的倾向增加了一倍。

“我们更加关注Zoflora内的高品质成分,使其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并且对功效和使用场合进行了更清晰的解释,我们迫不及待地期待它的上架。我们相信它会受到我们忠实的Zoflora社区和非用户的喜爱。”

请访问Zoflora.co.uk,以获取有关这款精美多功能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该品牌已有近100年的历史。

标签:Zoflo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