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锁定一年后的英国零售状况

时间:2021-03-26 14:16:20来源:
导读1月5日,在圣诞节前不久,伦敦和伦敦以及东南地区被置于本地化禁区之后不久,英格兰进入了最新的禁区。苏格兰也于1月5日进入了当前的国家封

1月5日,在圣诞节前不久,伦敦和伦敦以及东南地区被置于本地化禁区之后不久,英格兰进入了最新的禁区。苏格兰也于1月5日进入了当前的国家封锁。就威尔士而言,苏格兰于12月19日开始,北爱尔兰于12月26日开始。

与以前的禁售措施一样,只允许基本零售商允许其商店开放进行贸易。尽管“基本零售”的定义在每个母国都不同,但至少这意味着要有杂货店和便利店。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等一些国家进一步禁止非必要的点击收集服务。

BRC首席执行官海伦·迪金森(Helen Dickinson)将2020年定为零售业增长的“最差年份”,因为实体非食品商店(包括所有非必需零售店)的销售额与2019年相比下降了四分之一。

同时,零售研究中心主任约书亚·班菲尔德教授约书亚·班菲尔德说,在2020年3月至2021年2月之间,英国大约有14,809个永久性零售店关闭。这是由于一波行政管理,CVA和重组或合理化造成的,导致超过18万个关闭失业。

这些数字也比上一年记录的14436店倒闭和127884份工作流失更为严重。

标签:英国零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