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已开业的主要商店以及推动商店创新的趋势

时间:2021-03-29 14:23:01来源:
导读尽管发生了大流行,但本季度我们在英国看到了高水平的格式创新。在本文中,我们重点介绍了五个已开业的主要商店以及推动商店创新的趋势。经

尽管发生了大流行,但本季度我们在英国看到了高水平的格式创新。在本文中,我们重点介绍了五个已开业的主要商店以及推动商店创新的趋势。

经过8个月的重建工作,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在新罕布什尔州汉普斯特德谷(Hempstead Valley)超市重新开业,以创建下一代最先进的商店。

新外观商店的创新包括零售商的第一个新鲜食品市场,移动式小吃枢纽和新外观咖啡馆。在决定不对大流行后的肉类,鱼类和熟食店重新开放之后,塞恩斯伯里百货公司正在调整这一空间,以优先考虑“增值食品”。亨普斯特德谷(Hempstead Valley)的商店通过其受欢迎的比萨饼和热食报价以及一个新的自助糕点店柜台,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非食品领域也从投资中受益,引入了新的美容部门以及服装和家庭部门。

新商店与所带来的购物习惯变化相吻合。例如,商店简化了许多购物任务的行程,从完整的手推车购物者购买了广泛的家居和时尚商品,到今晚和充值购物者的进餐。

3月,亚马逊以亚马逊保鲜库的旗帜在英国开设了第一家实体店。Amazon Fresh是第一家在以外提供Amazon的Just Walk Out Technology的便利杂货店。这家2,500平方英尺的商店位于伦敦的伊灵。该零售商此后在温布利开设了第二家相同格式的商店,并计划在大伦敦地区进一步推广这一概念。

Amazon Fresh提供一种易于购物的格式,其中包含一系列满足各种便利任务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从购物者的角度来看,自动结帐的概念很可能会吸引人,特别是对于精于技术,精于节省时间的年轻购物者。我们预计,从中期来看,传统商店运营商将在更大范围内看到更多的结帐和支付点变化。

标签:商店创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