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空缺数量使购物中心空置率以最快速度跃升

时间:2021-04-08 14:19:04来源:
导读 如果您最近发现购物中心的窗户越来越暗,商店空荡荡,那么您并不孤单。根据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商业房地产部门的数据,区域

如果您最近发现购物中心的窗户越来越暗,商店空荡荡,那么您并不孤单。

根据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商业房地产部门的数据,区域购物中心的空置率从2020年第四季度的10.5%在2021年第一季度达到创纪录的11.4%。

90个基点的增长标志着公司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超过了2009年第一季度创纪录的80个基点的峰值,即大萧条时期。

穆迪商业房地产经济学部负责人维克多·卡拉诺格(Victor Calanog)说:“购物中心绝对仍然处于危险之中。” “甚至在Covid之前,他们就已经处于危险之中。...现在说我们的购物中心空置率是创纪录的,因为我们一直都在打破这一记录,这几乎已经过去了。”

根据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Green Street的数据,大约有1000个购物中心。穆迪跟踪其中的700左右进行分析。

多年来,前往许多封闭式购物中心(通常位于郊区)的购物者流量一直在稳步下降,人在网上花了更多钱。全球卫生危机仅加速了这种模式。购物中心内的许多零售商,包括百货公司,都在努力保持与顾客的联系。去年,多家购物中心公司(包括JC Penney,Neiman Marcus,Lord&Taylor,Brooks Brothers和J.Crew)都申请了破产保护。

穆迪在最新季度报告中发现,尽管多户公寓等其他商业房地产领域取得了较好的进步,但零售业仍然承受着最大的压力。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