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零售商BGF Retail与MyNews签署了品牌许可协议

时间:2021-04-13 14:31:47来源:
导读 首家中联便利店在马来西亚开业。去年10月,韩国零售商BGF Retail与MyNews签署了品牌许可协议。位于吉隆坡八打灵再也的中心点乌塔玛中心这

首家中联便利店在马来西亚开业。去年10月,韩国零售商BGF Retail与MyNews签署了品牌许可协议。

位于吉隆坡八打灵再也的中心点乌塔玛中心

这家占地165平方米的商店在柜台上出售韩国流行的街头食品,例如tteokbokki和鸡肉江井。购物者还可以通过Grab mart在线订购产品,以按需交付。

Heyroo自有品牌在整个商店中都很强大

第一年目标30-50家门店

BGF Retail和My News计划在一年内在马来西亚开设30至50家中联门店,并在五年内开设500多家。新的便利店往往会在两年后收支平衡。订户可以在这里阅读有关商店获利能力和价格差异的更多信息:如何在便利渠道的第二部分中增长。

关于BGF零售的更多信息

BGF Retail在韩国有15,000多家CU商店。少数CU商店也分布在朝鲜,蒙古和。在其国内市场上,该零售商一直在扩展送货服务,并且最近启动了啤酒订购计划。在经历了同时使用塑料袋和环保袋的过渡时期之后,所有商店现在都只使用后者。

标签:BGFRetai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