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iPhone 14的第一批数据已经揭晓

时间:2021-04-15 11:20:44来源:
导读 专门研究苹果产品的著名内部知情人郭明told(Ming-Chi Kuo)告诉有关其未来几年计划的新信息。特别是,他透露了有关iPhone 14的第一批数据

专门研究苹果产品的著名内部知情人郭明told(Ming-Chi Kuo)告诉有关其未来几年计划的新信息。特别是,他透露了有关iPhone 14的第一批数据,并表示苹果将从2022年开始停止生产旗舰产品的微型版本-该型号系列仍将是4个型号,但其中有两个型号的对角线长度为6.1英寸和两个对角线为6.7英寸的显示器,将不再具有5.4英寸显示屏的选项。

预计将是两对标准对角线为6.1和6.7英寸的iPhone,以及两对对角线相同的iPhone Pro。新的iPhone Pro应该带有主摄像头为48 MP的传感器(请记住,当前型号仍安装12 MP传感器)。同时,iPhone 13仍将配备12 MP传感器,但由于传感器面积的增加,像素大小将增加。

iPhone 2022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潜望镜变焦传感器,但是仅适用于Pro机型。此外,该公司可以为其智能手机配备子显示系统Face ID,但是在今年的iPhone 13中,该系统的切口尺寸将简单地减小。

这位分析师还透露了有关苹果VR头盔的首批数据。预计它将在机箱内外包括多达15个摄像机。主要原因是需要监视头盔所有者的眼睛运动以及环境。由于有了此头盔,Apple可以使用渲染单个区域的技术,即将渲染头盔所有者所看的地方,而不是整个可见区域。

标签:iPhone1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