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即将退出中央商务区

时间:2021-04-26 14:09:21来源:
导读这家德国运动服装巨头于2015年签署了一项每月434万港元(即每年5,210万港元)的租赁协议,以出租皇后大道中36号的13,000平方英尺的商店。周三

这家德国运动服装巨头于2015年签署了一项每月434万港元(即每年5,210万港元)的租赁协议,以出租皇后大道中36号的13,000平方英尺的商店。周三,人们看到拆卸人员要拆除架子并放货。

该公司周三表示:“经过全面审查,我们决定关闭皇后大道的阿迪达斯品牌中心。”“我们继续在拥有强大的影响力,拥有20多家阿迪达斯商店和多家专营店。”

阿迪达斯可能跟随Gap,Topshop和Esprit的脚步,这些品牌要么已在中环停业,要么已完全退出。去年年初,为抵制和遏制的爆发而基本上关闭了边境之后,严重依赖中国和其他游客在销售的国际品牌发现自己无法维持业务运营。去年,游客人数下降了约94%,至357万人。零售额亦下跌24.3%,至3,265亿港元。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估值和咨询服务主管汉娜·郑(Hannah Jeong)表示:“看到主要零售商关闭,尤其是他们的主要旗舰店也就不足为奇了。”“尽管零售商店的整体租金下降了25%,并且一些主要的街头商店面临的租金下降了50%,但考虑到收入的大幅削减,包括租金支出在内的运营成本仍不可持续。”

主要购物区铜锣湾罗素街的租金在2018年为每平方英尺2,671美元。到2019年第二季度,它是世界上最昂贵的购物大道,平均租金为每年每平方英尺2,745美元据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Cushman&Wakefield称。该市租金过高,加上零售额暴跌,使许多零售商无法开展业务。

标签:阿迪达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