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提升了今年的利润目标

时间:2021-05-08 14:07:07来源:
导读 在最近的季度销售额超过预期后,Next Next提升了今年的利润目标。这家时装零售巨头表示,其报​​告的销售额比截至5月1日的13周的销售额多

在最近的季度销售额超过预期后,Next Next提升了今年的利润目标。

这家时装零售巨头表示,其报​​告的销售额比截至5月1日的13周的销售额多了7500万英镑。

该公司表示,在Covid-19大流行袭击英国之前,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仅比2019年同期的三个月低1.5%。下一步原本预计会下降10%。

销售的改善使该零售商在本财政年度将其利润目标提高了2000万英镑,至7.2亿英镑。

Next透露,自4月12日起在英格兰和威尔士重新开设店铺之后,店铺销售激增,这是放松对非必要零售的锁定限制的一部分。

它说,因此,全价销售总额在过去三周内增长了19%。

与大流行前相比,零售商店的销售额增长了2%,但增长仍然受到在线业务的显着推动,在线业务增长了52%。

但是,该公司今天早上告诉股东,它预计销售额的增长将回落。

纳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去年的证据表明,这种锁定后的增长将是短暂的,我们预计销售将在未来几周内回落至我们的指导水平。”

该公司仍预计全年总销售额将增长3%,由于病毒遏制的影响,零售商店的销售额将下降五分之一。

Next强调,最近的强劲销售是由在线渠道推动的,在线渠道在过去三周中增长了65%。

标签:NextNex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