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普斯特德的哥斯达黎加咖啡重新开放

时间:2021-05-18 14:01:56来源:
导读 全国最受欢迎的咖啡店,哥斯达黎加咖啡(Costa Coffee)今天重新开放了其繁华的伦敦商店之一,并欢迎当地社区的老百姓品尝他们最喜欢的咖啡

全国最受欢迎的咖啡店,哥斯达黎加咖啡(Costa Coffee)今天重新开放了其繁华的伦敦商店之一,并欢迎当地社区的老百姓品尝他们最喜欢的咖啡。这家商店位于西汉普斯特德(West Hampstead)的住宅区,拥有崭新的外观和感觉,并拥有一系列新的增强型数字功能。

西汉普斯特德(West Hampstead)西尾巷(West End Lane)的Costa Coffee商店的新老顾客将立即以全新的定制装饰受到欢迎,直到现代的临街服务台和专为偏远地区工人提供的空间。

喜爱咖啡的人甚至可以购买新的半咖啡因,West Hampstead商店仅是英国第二家为客户提供这种服务的商店。

Costa Coffee位于商店的一楼,可确保偏远地区的工作人员或仅在远离家中寻找空间集中注意力的人员可以在轻松宜人的环境中做到这一点。

专用工作区的引入-英国在科斯塔咖啡(Costa Coffee)的第一个工作区-将允许偏远地区的工人或正在寻找安静空间思考的人们,有机会挑选一个单独的豆荚进行工作。这些空间已通过屏幕划分,以确保个人空间和隐私为重中之重,每个部分均配有电源插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一系列新产品

新设计的面向商店的服务是该商店另一个引人注目的补充,它可以提供快速而高效的服务,甚至无需涉足商店内部。

如果客户很忙,他们可以简单地在Costa Coffee Club移动应用程序上下订单,然后从面向街道的服务柜台收取订单,而不必排队。对于那些想要快速而有限地获取自己喜欢的手工咖啡的移动咖啡爱好者来说,它是完美的选择。

为了确保客户能够获得最新的手工饮料,这家翻新的商店将配备新的智能数字菜单板。这些智能屏幕既位于内部柜台后面,又位于面向街道的柜台,确保可快速有效地更新Costa Coffee菜单中的产品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