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ing Studio可以提高营销效率和媒体优化

时间:2021-05-21 14:06:42来源:
导读 IRI Intelligence Suite上的Marketing Studio在UPC和购物篮级别提供了最个性化和最细化的洞察力,所有这些洞察力都位于公司自己的四面墙

IRI Intelligence Suite上的Marketing Studio在UPC和购物篮级别提供了最个性化和最细化的洞察力,所有这些洞察力都位于公司自己的四面墙内,以实现专业化,高影响力的消费者洞察力和受众激活。安全的环境连接了之前分散的数据集,以提供最完整的见解:

IRI提供了无与伦比的UPC和购物篮级别的家庭一级实时购买数据,来自1.17亿个家庭;

CPG制造商或零售商从CRM系统,自有媒体渠道和忠诚度计划获得的专有数据;和

IRI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的其他第二方和第三方数据,包括发布商和电视数据,以及成千上万个位置,人口统计,生活方式,行为,产品标签和以健康为中心的属性。

“随着持续的数据监管,包括逐步淘汰Cookie和最近的Apple iOS更改,对于CPG制造商和零售商来说,利用第一方数据的力量来个性化营销和优化媒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他说。 IRI Omnichannel Media执行副总裁Jennifer Pelino。“ Marketing Studio使CPG营销人员和数据科学家能够构建专有的应用程序,并根据高度定制的细分受众群(基于购买和品牌参与度数据)来激活和衡量广告系列的效果,以实现独特的战略目标。”

Marketing Studio当前包括两个具有目标功能和用例的解决方案:

媒体激活解决方案:提供最完整的受众群体效果视图,使内部数据科学家能够做出明智的决策,确定哪些受众群体转化,创建高度自定义的受众群体细分并针对他们进行更优化的广告系列。

媒体评估解决方案:可访问IRI的媒体曝光数据,销售数据和2,000多种算法,从而使内部营销人员能够分析其营销活动的有效性并开发专有的永远在线归因解决方案。

Pelino继续说道:“家庭级,交易级数据是CPG中最有价值的数据资产,也是构建增长和个性化的基础。IRI预先集成的第三方和合作伙伴数据生态系统是最强大且易于部署的产品,可提供无与伦比的完整性和交付速度,这使该解决方案具有独特的能力来推动改进的营销活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