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在线零售商是否安全可靠

时间:2021-05-25 14:02:16来源:
导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以确保任何在线零售商都是安全可靠的电子商务在过去的12个月中呈爆炸式增长,并迅速成为许多人进行所有购物的主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以确保任何在线零售商都是安全可靠的

电子商务在过去的12个月中呈爆炸式增长,并迅速成为许多人进行所有购物的主要方式。不幸的是,这也意味着具有恶意意图的在线人数以相似的速度增长,因此,确保您选择在互联网上花费的地点安全可靠,这一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根据Statista的一份报告,2020年全球零售电子商务销售额达到了4.28万亿美元。尽管自2014年以来一直保持稳定增长,但2019年(3.35万亿兰特)和2020年之间急剧增长,约为9000亿美元。这主要是因为现在世界各地有很多人在家工作,因此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工作和娱乐上。

成长,机遇和潜力是成为企业主的好话。但是,它们也吸引了可能没有最佳意图的人,而且由于很容易建立在线业务,因此成立一家不合法的公司也很容易。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以确保任何在线零售商在转移您辛苦赚来的钱之前都安全可靠。

呼叫的第一个停靠站是检查零售商的网站上是否列出了实际地址。这是检查业务合法性的最重要方面之一,原因有两个。首先是将地址粘贴到Google街景视图中,以检查该位置是否有商家。如果您看到一条黑暗的小巷或一堆邮政信箱,那就是一个红旗。

第二个原因是必须制定物理地址,以便有缺陷或错误尺寸物品的退货政策。如果没有列出地址,如何退回您不满意的商品?而且,更重要的是,合法零售商没有退货政策的机会是什么?不太可能。

如果可能,请尽量避免笼统或用户评论,特别是如果您要验证的网站上列出了这些评论。每当您在网上花钱,而不仅仅是零售时,这都非常重要。例如,在iGaming行业中,检查网站的合法性至关重要,因为希望您也需要他们将您的奖金退还给您。

与其尝试任何人都不会写的一般评论,不如尝试找出该网站是否已经由iGaming的legit.org或Better Business Bureau等行业专业机构进行了审查(如果您位于,加拿大或墨西哥)。已经创建了这些类型的机构来专门验证公司,因此您不必这样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