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ds在其重新开发的男装楼层开设了专门的运动装室

时间:2021-06-03 14:12:18来源:
导读 Harrods 推出了其最新的男装空间,这是一个独特的 4,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致力于满足 Harrods 男装客户的运动追求。这个新空间是 201

Harrods 推出了其最新的男装空间,这是一个独特的 4,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致力于满足 Harrods 男装客户的运动追求。这个新空间是 2018 年开始对其历史结构进行雄心勃勃的复兴的最新举措,位于二楼的男装目的地处于这一转变的最前沿。Men's Sports 是所有体育活动的一站式商店,Harrods 的顾客可以得到必需品,无论他们的锻炼是什么,无论是穿着 MAAP 服装的周日自行车,还是从头到脚的清晨瑜伽课程Lululemon 或标志性的 Lacoste 马球衫,在果岭上度过一个下午。

最新的空间拥有市场上 20 个最受欢迎的性能和专业品牌,其中包括五个对 Harrods 客户而言全新的品牌,为其现有的男士运动产品增加了更多的深度和选择。Harrods 拥有九个永久品牌商店,包括 ON Running 和 lululemon(该品牌在英国的第一个男士唯一目的地)和 Rapha,保证哈罗德的顾客能够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功能来支持他们的运动努力,无论是吸湿排汗,支持或风格。最新的空间不仅支持那些生活在快车道上的人,而且还迎合了在其他冒险中需要舒适性和多功能性的运动员,加拿大品牌 Reigning Champ 推出了他们的时尚空间,其中包括从高性能必需品到豪华休闲装的各种系列。EA7,

Harrods 男装部负责人 Simon Longland 表示:“这个最新空间的推出是我们对 Harrods 男装世界进行彻底改革的下一步,也是将我们所有男装产品集中到一个集中的地方的最后一步。二楼。夏季即将来临,我们的客户期待着走出去,进入世界,并有机会探索和锻炼,无论他们想去哪里,我们的目标是满足他们这样做的每一个需求。在这个房间里策划品牌分类意味着提升我们客户现有的健身衣橱,让他们感觉最好和最灵活,无论他们喜欢什么样的锻炼方式。不管是在室内还是室外。”

被九个店面包围,顾客可以找到一个集中的多品牌区域,扩大他们周围的产品,从生活方式品牌 K Way,到 Falke 运动袜和来自 2XU 的粉丝最喜欢的紧身衣,当然有一个合身和功能每个人。一个快闪店还伴随着空间周边的永久性商店,从推出到 2021 年剩余时间,澳大利亚自行车品牌 MAAP 占据了这个空间,深化了 Harrods 为不断增长的自行车社区提供的产品。

男装重建项目由大卫柯林斯工作室有限公司概念化并赋予生命,这个最新的空间反映了以前推出的房间的外观和感觉,灰色和白色方格大理石地板,现代和干净的大理石柱子和冷色调贯穿始终超现代的空气。在这个最新的空间中,功能是关键,并采用干净而阳刚的金属和大理石调色板,在整个空间中较少使用天然木材。

标签:Harro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