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5月份零售额增长最为强劲

时间:2021-06-10 14:04:56来源:
导读 自去年 Covid-19 大流行袭击英国以来,5 月份的零售额以最强劲的速度增长。根据 BRC-KPMG 零售销售监测,5 月份的总销售额与 2019

自去年 Covid-19 大流行袭击英国以来,5 月份的零售额以最强劲的速度增长。

根据 BRC-KPMG 零售销售监测,5 月份的总销售额与 2019 年同月相比增长了 10%。

这超过了 4 月份 7.3% 的两年增长和 3 月份 8.3% 的增长。

与 2019 年 5 月相比,上个月的同类销售额增长了 23.7%,当时销售额比上一年下降了 3%。

与此同时,在线销售额是销售额飙升的一个主要因素,非食品电子商务销售额比 2019 年 5 月增长了 39.1%。

BRC 和毕马威表示,社交距离限制的持续放松以及对店内购物的持续压抑需求推动了 5 月份的销售额飙升。

与 2019 年同期相比,截至 5 月底的三个月内,非食品销售额总体增长了 7.5%,而食品销售额增长了 9.8%。

BRC 首席执行官海伦·迪金森 (Helen Dickinson) 表示:“由于酒店业重新开放,再加上非必需零售业自身回归的余辉,5 月份的零售销售强劲。”

“对店内购物体验的压抑需求,以及夏季天气的初步迹象,帮助零售业实现了大流行中最强劲的销售增长。

标签:零售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