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ies重新推出其Ruffie Rustic Foods系列

时间:2021-06-28 14:18:34来源:
导读 随着澳大利亚人选择在他们的饮食中加入更多的蔬菜和肉类替代品,Ruffie Rustic Foods 正在重新推出其冷冻即食膳食系列,作为一种完全以

随着澳大利亚人选择在他们的饮食中加入更多的蔬菜和肉类替代品,Ruffie Rustic Foods 正在重新推出其冷冻即食膳食系列,作为一种完全以植物为基础的选择,以帮助满足这一需求。

Ruffie Rustic Foods 于 2019 年推出,是澳大利亚拥有的冷冻即食食品品牌,由 Patties Foods Ltd 生产。

新系列包括植物性无鸡肉炸肉排配 al dente Penne Pomodoro、黄油鸡肉配浓椰奶酱、面和无肉那不勒斯酱球、泰国绿色无鸡肉咖喱和波多贝罗蘑菇烩饭配白色豆类和西兰花。

据该食品公司称,所有产品均采用当地采购的原料制成,蛋白质含量高,不含肉,以植物为基础,对素食主义者友好。

Patties Foods Ltd. 营销与创新总经理 Anand Surujpal 表示:“有了这个新的植物性系列,我们希望以现代和方便的方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喜爱的经典口味。

Ruffie Rustic Food 的冷冻系列在 Woolworths 和全国范围内的精选独立杂货店和汽油便利店有售,建议零售价为 7.00 美元

标签:Patti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