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希望通过IPO筹集高达6.4亿美元的资金

时间:2021-06-30 14:25:02来源:
导读 据周二提交的监管文件,Krispy Kreme 计划在今年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 5 6 亿至 6 4 亿美元的资金。甜甜圈链于 21 年前在互联网泡

据周二提交的监管文件,Krispy Kreme 计划在今年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 5.6 亿至 6.4 亿美元的资金。

甜甜圈链于 21 年前在互联网泡沫期间首次上市。2016 年,Reimann 家族的投资部门 JAB Holding 在以 13.5 亿美元收购 Krispy Kreme 后将其私有化。JAB 拥有许多其他餐厅业务,包括 Panera Bread 和 Caribou Coffee。

这一次,在 IPO 的另一个热门市场中,Krispy Kreme 希望以每股 21 至 24 美元的价格出售其股票。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其 IPO 后的流通量将使其隐含估值为 34.6 亿美元至 39.6 亿美元。

2020 财年,Krispy Kreme 的收入增长 17% 至 11.2 亿美元,但该连锁店报告净亏损 6090 万美元。它报告了过去三个财政年度的净亏损,因为它对业务进行了投资,例如斥资 1,030 万美元在纽约市时代广场重新开设了一家 24 小时营业的旗舰店。

该股票将在纳斯达克交易,股票代码为“DNUT”。

Krispy Kreme 约 16.6% 的普通股将通过 IPO 发行。JAB 计划持有 38.6% 的股份,并将剩余股份分配给少数投资者。该公司还希望从此次发行中购买 5,000 万至 1 亿美元的股票。该公司董事长 Olivier Goudet 有兴趣购买 500 万美元的股票。

该公司在文件中表示,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债务、从其部分高管手中回购股票,并支付与部分限制性股票单位相关的预扣税款。其余资金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据报道,JAB最近为 Panera Bread完成了 8 亿美元的再融资交易,为这家三明治连锁店重返公开市场扫清了道路。JAB 的收购于 2017 年将其私有化。

标签:KrispyKre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