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 Hearingcare开设首家英国World of Hearing商店

时间:2021-07-08 14:16:40来源:
导读 Boots Hearingcare 在 Welwyn Garden City 开设了一家新的 World of Hearing 旗舰店。最先进的概念空间旨在为客户提供身临其境的

Boots Hearingcare 在 Welwyn Garden City 开设了一家新的 World of Hearing 旗舰店。

最先进的概念空间旨在为客户提供身临其境的听力保健体验,还将用于试用新产品和服务。此外,该商店将作为企业进行创新和培训的主要场所。

在听力保健专家 Sonova 的领导下,World of Hearing 概念于 2018 年开发。 Welwyn 网站是继在欧洲开设多次之后在英国推出的第一家 World of Hearing 商店。

顾客无需预约,因为商店的套房为人们提供了进行听力测试并在他们方便的时间与专家交谈的机会。

Boots Hearingcare 英国和爱尔兰的董事总经理 Rob Skedge 说:“传统上,听力保健并不是一种互动体验。如果我们要打破围绕听力保健主题的障碍和污名,Boots Hearingcare 和 Sonova 都认识到需要改变这一点。

“这就是为什么在 Welwyn Garden City 开设英国第一家 World of Hearing 商店如此重要和令人兴奋的原因。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彻底改变我们对听力损失话题的思考方式,以及我们如何将这一信息传达给更广泛的人群和那些需要它的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