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Wearhouse将非接触式合身技术扩展到650个地点

时间:2021-07-13 14:21:59来源:
导读 在 Tailored Brands 处于过渡时期,Bold Metrics 的合身技术正在进一步整合。去年 12 月,该公司摆脱破产困境,清偿了 6 86 亿美

在 Tailored Brands 处于过渡时期,Bold Metrics 的合身技术正在进一步整合。

去年 12 月,该公司摆脱破产困境,清偿了 6.86 亿美元的债务,并宣布了一项实现业务扭亏为盈的计划。3 月,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Dinesh Lathi 退出公司,董事会成员 Bob Hull 和 Peter Sachse临时出任联席首席执行官。但随着该公司寻求扭转局面,它也面临着从 大流行中复苏的不确定性。

Tailored Brands 并不是唯一一家着眼于虚拟试衣技术以最大程度减少购物猜测的公司。早在 3 月份,Snap 就收购了尺码技术初创公司 Fit Analytics,此举将使社交媒体应用程序能够为品牌和零售商提供更多服务。为了改善其服装类别,沃尔玛收购了 Zeekit,这是一家虚拟试穿初创公司,可让用户上传自己的照片或选择与自己身体相似的模特。

Tailored Brands 全渠道技术高级副总裁 Chaitanya Pallapothula 表示:“在 Men's Wearhouse,我们明白数字创新对于业务增长至关重要,而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将客户体验放在首位的方式的一部分。

标签:MensWearhous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