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大流行限制将如何影响零售

时间:2021-07-20 14:18:17来源:
导读 告别餐桌服务,向完整的剧院和夜总会问好。这些是下周星期一针对英格兰的新 Covid 规则。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本周早些时候证实,戴口

告别餐桌服务,向完整的剧院和夜总会问好。这些是下周星期一针对英格兰的新 Covid 规则。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本周早些时候证实,戴口罩的法律要求也将从 7 月 19 日(称为“自由日”)起取消。自由日还意味着几乎所有对社会接触和社会疏远的法律限制都将被取消。

尽管取消了法律要求,但政府仍然“期望并建议人们在拥挤的地方戴口罩”。约翰逊表示,这将是“个人责任”的问题,而运输运营商和商店等场所可能会在这个问题上决定自己的政策。

在自由日之前,鉴于另一波 Covid-19 案件正在席卷英国,一些消费者已经对无限制购物的想法表示不安。另一方面,其他人渴望免费购买口罩,尤其是在撰写本文时,该国近 53% 的地区已经接种了双重疫苗,并且在新病例激增的情况下,死亡和住院率仍然很低。

无论哪种方式,零售商都面临着必须尝试满足这两种类型的客户的困境。

YouGov 最近的一份报告发现,即使在 Covid-19 限制结束后,仍有 64% 的英国人计划继续戴口罩,而 40% 的人将继续避开拥挤的地方。与此同时,支付公司Adyen发现,24% 的消费者认为,为防止 Covid-19 传播而采取的措施使购物体验变得不那么愉快。政府决定下周继续举办自由日,这遭到了代表英国各地商店工人的工会的持续批评。

Usdaw 可能是这些工会中最大的一个,最近呼吁政府撤销终止强制戴面罩的计划。它写信给商务部长 Kwasi Kwarteng 说,没有理由不能继续要求在商店等繁忙的公共场所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

与此同时,BRC 首席执行官海伦·迪金森 (Helen Dickinson) 表示,鉴于公众在过去 16 个月里已经习惯了限制,下周的变化将很大,需要所有人时间来适应。

“曾表示,他希望人们在目前要求的许多地方继续戴口罩,”她告诉零售公报。

“零售商也可能会继续采用许多现有的安全措施,例如洗手液和有机玻璃屏幕。

“至关重要的是,政府要尽可能明确他们希望人们在 7 月 19 日之后如何行动。

“在大流行期间,针对零售工人的暴力和虐待行为大幅增加,由于政策的这种变化,同事们不能被置于火线。”

标签:零售
最新文章